2023年12月19日 星期二

【大眾占卜】我需要揮別 什麼樣的阻礙 來迎接2024

 

2023年進入尾聲,而現在你會如何對這段時光的解讀呢?

是時候準備丟棄那些與你過去相連的沉重包袱,這可能是負面的思維、過時的信念或不健康的習慣。讓它們隨著時間的洪流消散,為新的生命和機會騰出空間。


接下來,祝福指引訊息將成為你在未來日子中的提示,調整對未來的期望。


進入2024,迎接新的一年需要一種新的視角。你或許需要挑戰自己長期以來忽略的慣性,這可能包括對事物的看法、舊有的習慣或是固有的思考模式。


不必畏懼變化,因為其中包藏著新的可能性和機會。迎接2024的指引中,敞開心靈的門扉,將自己深深根植於當下,擁抱變化所帶來的奇蹟。這將是一場意義深遠的轉變,引領你邁向更高層次的自我覺醒。

-

請深吸一口氣,心裡默想著,請天使告訴我需要揮別什麼樣的阻礙與情緒來迎接2024呢?

請在3個選項擇一。

這個測驗不管是在2023或是在2024 都可以做喔!!!

-

 

 

A.皇后

學習讓自己被正向的金錢能量圍繞,心靈富足,擺脫金錢焦慮。期許自己在2024,每一筆金錢的流動,能以智慧的方式支出

檢視2023的自己衝動花費花在哪裡? 有沒有部份其實自己再思考片刻,這筆錢便可留下,成為你之後的資產。這些看似微小的支出,像是為了解決精神壓力想要痛快喝一杯手搖飲,嘴饞多吃一份下午茶,累積一個月的費用不容小覷。

要全部戒掉手搖與點心太痛苦,若能挪用一小部分來投資自己,買一本書細細品味,學習作者的智慧,就算是進步喔!

選項A的皇后諭示優雅兼具質感穿搭將成為你生命的底色,因為穿著得體會讓提升你的氣質與形象,裝束的材質、款式與顏色,顯示你的獨特,顯示著性格與今天的情緒

2024非常適合結交新朋友,相處的過程中,壞的一面成為你的鏡子,好的一面擇取人生道理與新觀點,2024智慧之鑰即將啟動

 

B.魔術師

 

魔術師教導我們不斷學習,不斷成長。當你才能橫溢同時又足夠努力貴人才會看到你的存在

2023是否待在舒適圈太久了呢? 過著上班兩點一線的生活,生活的熱情已經被消磨殆盡,已經忘記比昨天自己更進步是什麼樣的感覺,青春還在時對未來的憧憬。現在的生活或許表面安逸,仍要居安思危,保有自己的競爭性。

對自己不滿足,生活感到空虛寂寞覺得冷,是因為還沒創造新的行動,先立下2024的新目標吧! 目標的導向下,擁有雄心壯志,開始永遠不嫌晚,等你蓄勢待發的時刻,就看你多想要邁向全新的2024年,現在馬上寫下你的計劃。

魔術師代表水星,也代表溝通。學習與家人共處,尤其選舉將近,爭輸贏只是一時,卻贏了面子輸了裡子;學習怎樣正向表達自我,透過不斷地內在對話與思考;學習如何誠實面對自我,理解自己個性做出的決策,優勢與劣勢在哪,覺察自己思考上的盲點,才知道甚麼時候需要尋求他人協助,同時拓展新的觀點。

 

 

C.錢幣國王

 

期許自己在2024年學會了像土元素一般的務實穩重,穩定自己的內在,如同山川不動,平寧而堅強。

生活中就是面臨不斷的選擇,事情還沒發生前,我們尚且未知是否是最好的選項,能做到不後悔”。 因為當下會做此決定,是當時的想法與智慧所影響的。

試著去聆聽高我的指導,面臨抉擇的過程,並請高我辨別需要注意的事項,也是一種對自我的深刻認知。

一言既出,駟馬難追,2024年學會重視承諾。言語帶來的力量在靈魂深處引發共鳴的奧妙,當你相信言靈的存在,你會發現說出來的詞語充滿愛、溫暖與正面的力量,而減少低頻率的詞彙

2024力求收入穩定,若已有穩定的工作可尋求穩定的額外收入,學習財商,不管是股市脈動、房地產、基金、保險或期貨,每個人的個性適合的投資標的有所不同,選擇自己能力範圍做投資。


-

延伸閱讀-大眾占卜

我應該做的靈魂工作是什麼?

我該如何面對我的寂寞

對方為何生突然生我的氣或不理我?

最近容易會遇到哪種類型哪種小人

-


 

 

|綜合塔羅諮詢|策略占卜|紫微斗數|姻緣紅線探測|復合|水晶球通靈諮詢

 

LINE | FB | IG | 痞客幫 | MATTERS BLOGGER | 蝦皮 | 

 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2024 春分女神神諭紀錄

  春分火盆儀式。   儀式中,我們一同面對困境,為了那些正在掙扎的你們送上 三位女神最 深切的祝福。     儀式中的一部分是將我們的煩惱拆解成各個階段的願望,然後寫在祈願紙上,塗抹711 聖靈油 , 增強儀式的能量 。光是寫祈願紙就寫了好久。   我們的煩惱就像一串粽子,一一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