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8月26日 星期六

【心得回饋】看照片感覺像在腦袋裝監視器|綜合塔羅諮詢|策略占卜|紫微斗數|姻緣紅線探測|復合|水晶球通靈諮詢

 #心得回饋


綜合諮詢時間內塔羅跟紫微斗數問到飽
想問喜歡的人.前任也可以喔
鬼月最常被問到有沒有被跟😃

/

老師!!妳可以先不要這麼準嗎 服務只有

完全把我心裡的想法的說出來了... 線上詢才有喔

明明只看了一張照片而已就好像在

我腦子裡裝監視器一樣!我都雞

皮疙瘩了

老師跟別的占卜老師很不一樣~別

的老師都會多問一些別的問題,不

像老師您只要了一張照片就能準確

說出我的想法

老師這樣也給我比較多的隱私跟安

全感,不會像是在做身家調查感覺

真的很謝謝老師 

/


感謝這位朋友的有愛回饋~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2024 春分女神神諭紀錄

  春分火盆儀式。   儀式中,我們一同面對困境,為了那些正在掙扎的你們送上 三位女神最 深切的祝福。     儀式中的一部分是將我們的煩惱拆解成各個階段的願望,然後寫在祈願紙上,塗抹711 聖靈油 , 增強儀式的能量 。光是寫祈願紙就寫了好久。   我們的煩惱就像一串粽子,一一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