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1月14日 星期五

【預購活動】金色通道魔法粉優惠活動

 

金色通道 #魔法粉
-
你想要有什麼金錢的豐盛呢?
列出大家常用幾個願望
還有什麼你想達成的,留言告訴塔,為你修正為願望敘述劇喔
希望我的金錢能量暢通
希望我的訂單可以增加
希望我這個月/這周可以達成XXX目標
希望我這個月/這周可以賺到XX$
增加我的金錢方面好運
增加我在金錢運用的能力
-
2022 //預購優惠//
40g-豐盛邀請$888再送10g (共50g)
豐盛邀請→https://reurl.cc/Ddv2DQ
-
#閃靈鑽 #鑽石魚眼#協槓 #SOHO #副業生活 #被動收入 #補財庫 #魔法油 #魔法蠟燭 #紫微斗數 #基隆塔羅 #面相 #魔法噴霧 #財運 #七脈輪 #拒當韭菜 #能量平衡 #胡督 #蠟燭許願 #新月許願 #復合 #胡督 #草藥魔法 #藥草魔法 #草藥療癒 #魔法精油 #找工作 #面試 #年後轉職 #燃香粉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2024 春分女神神諭紀錄

  春分火盆儀式。   儀式中,我們一同面對困境,為了那些正在掙扎的你們送上 三位女神最 深切的祝福。     儀式中的一部分是將我們的煩惱拆解成各個階段的願望,然後寫在祈願紙上,塗抹711 聖靈油 , 增強儀式的能量 。光是寫祈願紙就寫了好久。   我們的煩惱就像一串粽子,一一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