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8月26日 星期四

祝福指引 20210826 同張命盤 創造你的命運

 #祝福指引 #紫微斗數 #心得回饋



全天下有那麼多人跟郭董同一張命盤,但是郭董只有一位。

命盤佔70%,剩下30%會因為處在的環境、家庭教育、國家、教育、學識、後天努力、宗教信仰.....等眾多因素,混和成不同美麗的色彩。

塔塔非常鼓勵大家勇於嘗試....,只有自己嘗試過了才不會後悔

”嗯!原來我超喜翻,我可以”
“QQ,嘗試過了N遍好像不太行”
“雖然失敗了我不後悔,因為我盡力,對得起自己”

用健康且正向的想法看待:知道自己天生哪方比較弱,那麼我們就靠後天練習去補強,也就是化解,而不是覺得:我一輩子就只能這樣了嗎?

上述的想法給生命中增加積極性,揚長避短,每個人一定都有自己擅長的部份,說不定是你還沒發現,那麼就來找塔塔找你的天賦吧~
-
#宿命論 #掌握命運 #復合魔法 #情緒密碼 #關係修復 #魔法油 #魔法蠟燭 #紫微斗數 #基隆塔羅 #面相 #魔法噴霧 #人生工作 #靈魂工作 #七脈輪 #能量平衡 #新月許願 #胡督 #太陽慶典 #豐盛 #收穫節 #蠟燭許願 #收支平衡 #天賦DNA





https://workatravel.pixnet.net/blog/post/69771262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2024 春分女神神諭紀錄

  春分火盆儀式。   儀式中,我們一同面對困境,為了那些正在掙扎的你們送上 三位女神最 深切的祝福。     儀式中的一部分是將我們的煩惱拆解成各個階段的願望,然後寫在祈願紙上,塗抹711 聖靈油 , 增強儀式的能量 。光是寫祈願紙就寫了好久。   我們的煩惱就像一串粽子,一一...